close
返校打掃今天!!返校打掃..昨天晚上終於睡著啦~~~~~XD 26小時沒睡= ="晚591上睡覺居然還夢到剛剛和人聊天的接下去內容~"~起來覺得超冏的!!早上返校好房網壓~~~ 感謝魚爸還在外面等我哈XD XD 然後我們就去加油順便洗車!!他就說 新成屋你以後會來加油站打工嗎~~??我就說不知道...他說 麥當勞?? 我說 絕對不居酒屋會!!他就說 嗯嗯!! 我怕你聞到油煙味也會肥!!我............很想打他!!網路行銷這樣也要ㄉㄧㄤ受不了耶~~~現在覺得很熱!! 昨天晚上超冷的!! 補習下課北買屋極熊2隻 在路上...我 蓉姊 口罩 圍巾 厚厚的外套 包的根甚麼依樣XD還遇seo到一個老太婆!!幹!超賤的! !整個就是很畜牲!! 你就不要讓我下次在路上遇票貼到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烤肉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p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