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my business.....shit感覺..有些吃力不討好..感覺...怎麼會變成這樣..明明就不關我太多的事只是......為什麼當那人自以為是主管時...關鍵字廣告就可以隨意的去汙辱別人的自尊呢..即便你是主管...也沒有權利去賤踏別人的尊嚴吧..當你不去在意別人尊嚴時...憑什麼要別人給你尊敬呢..我借錢那天...巳經很客氣的走了...如果真不給你面子...就不會只是那樣了..但...讓我很氣餒的事..卻是我一直推心置腹的好友的表現..才是讓我很不宜蘭民宿舒服的只是..也許自己真是太雞婆了..自己要這樣的付出  就要甘願的接受不能一直用自己的想法 去回想朋友也是會這樣的回報吧每個人的房屋貸款個性就是不同 沒法去要求的..這點我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犯錯了..熱心..真是一種病..有沒有藥可以醫呢????看開點吧...反正你離找房子開公司以後..我不需再去為你擔憂任何事..出面做任何事情不過...如果你的立場..永遠如果只站在你自己的立場去看事..去做事永遠都是這樣的褐藻醣膠話...都沒有去顧忌幫你的人的後果及事情的未來走向的話你會讓曾經幫你的人..感到無力.吃力..而下次也會怕到不願出手幫你畢竟...是吃力而租房子不討好的事情..又被反將一軍...的事...誰會想要做呢??且你最後的答案會讓別人以為....是那個幫你的人在造謠讓大家產生誤解不過這樣的人超酒店打工多的...因為都要離開了...就會很自我以為大方..不介意的走了..但...背後的聲音..真是那麼大方的走了嗎算了...小事..小事...事小就讓它過帛琉去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p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