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心安惹 ~ 我在永平考學測 : ) 話說我一直在等開幕活動  想確定自己到底去考學測是哪個考區 雖然我填惹中永和地區 但機率西裝外套二選一 還是怕主辦單位白木的把我分到錦和高中 因為我家明明就離永平高中超近 票貼幾乎5分鐘就到惹 我日也想.晚也想  現在心安惹  要回母校考試 希望那天結婚西裝有好多好運  現在衰一點沒關係 永平我回來喇 : ) 說不定能看到以前居酒屋的老師的說 看到我也傻掉惹吧 不過我不能分心阿 銘傳大學我來惹西裝  ˙ˇ˙ 就算沒有銘傳 我也要想盡辦法留在台北  這是命令哈設計裝潢哈 那一天中午叫外賣回家吃  考完逛樂華夜市 !!!! 開心 我要情趣用品去唸書惹掰掰 學測我來惹  : )  


.msgcontent 節能燈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px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